无糖全麦饼干

视角代表正义吗

【镭塔】校园欢乐多4.0

○前提同上

○cp含寒江柏影不季其殊和温顾致新

○在学校被小情侣秀了一脸后遂写之

○上篇【镭塔】校园欢乐多3.0 





午饭大课间



柏闻拎着一包零食进了班门——是班主任奖励他月内班级积分第一的奖品



虽然柏闻本人并不喜欢,但是他中午吃学校的饭菜也没有吃饱



将就一下算了



这样想着,他边走边挑出一袋番茄薯片拆开包装,随手抓了俩片放到嘴里吃



季少一闻着味凑了过来:“诶呀,柏大班长带头违反班规呀,啧啧,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柏闻面不改色的又拿了一片薯片:“是中午没吃饱”



去办公室抱作业本路过听了一耳的顾子尧:“嗯,我猜也是”



柏闻:……



柏闻呵了一身,又拿了几片薯片给周围人一人塞了一片后拿着薯片扭头走出了教室



季少一把手里的薯片丢到嘴里,扯了扯顾子尧的衣角:“酷哥,要不要跟去看看”



虽然问的是要不要跟去看看,但其实已经勾着人肩膀往外走了



顾子尧:。





俩人一路尾随柏闻到了操场,果然看到了柏闻走到主席台边踹了踹躺在楼梯上写作业的江恪



江恪被踢后不明所以的抬起头,正好看见柏闻伸手递过来的薯片,便凑过去就着柏闻的手叼走了薯片,还伸手擦了擦旁边的台阶:



“帅哥一个人出来玩啊,来来来坐着聊”



柏闻懒得理他,拿手帕把手擦干净后又用手帕擦了台阶才施施然的坐下



然后季少一和顾子尧就看了这俩人靠坐在台阶边,一边讨论作业一边一起吃零食



季少一咋舌:“我还是不相信柏闻这样的人谈了恋爱能这么黏糊啊”



顾子尧:“我也不信”



“害,酷哥别这样,我看你跟吱吱不也挺好的,起码比我跟殊殊子好啊,我要是吵到他睡觉可是会被骂死的呢”



“你本来也不应该在别人睡觉的时候吵”



“……”







来找人的三个小孩:……只有我们受伤的世界是吗





The end.

















当时是这样的

我:(怼我同桌)(小声)我靠我靠

同桌:(冷淡)没见过小情侣谈恋爱?

我:没见过,长见识了

评论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