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全麦面包

一无所有,或者,赢↗️下↘️所➡️有↗️

【镭塔】校园欢乐多3.0

○怎么还有3.0系列系列

○前提同前几篇

○上篇【镭塔】校园欢乐多2.0 

○下篇【镭塔】校园欢乐多4.0 





   物理课上,季少一对着老师布置的习题苦思冥想,最后随便蒙了一个遂看下一题

   还是不会

   然后我们季少一同志向江恪发出了求援信号:

    “小江江,第八题选什么”

   江恪头都没抬,只是伸手比了个四:“选A,4米”

   季少一看着题干里的横截面积2.5平方毫米,质量89kg,密度8.9x1000kg/m3陷入了沉思:怎么事,这铜丝这么牛掰吗

   然后柏闻余光瞥见季少一大手一挥写了一个D

   “好,小江江,我信你”

   柏闻:“……那你怎么选的D”

   季少一:我能说我是偷看的你的答案吗

   季少一:“没那回事……诶诶诶江恪,擦,你别拽我书包!”

   江恪:“季少一!你小子!要单飞了是吧!胆儿肥了!”



2

   下午第三节课是语文课

   老师在讲文言文,江恪在写数学卷子

   老师:“这篇文言文的第十三题D选项里的‘反’是什么意思”

   江恪奋笔疾书的写卷子的同时也没忘了回答老师:“收复”

   老师:…… 

   老师:“有同学知道‘反’在这里的意思吗?”

   江恪:“收复!”

   老师:“江恪你闭嘴,收什么复,没看我都懒得理你吗,柏闻把他数学卷子收了,叫你们数学老师来找我要”

    柏闻:“……哦”

    江恪:“柏闻你不能这样对我,我的卷子,马上就写完了!呜呜呜呜”

    季少一看热闹不嫌事大:“啧啧啧,小江江,野马脱缰啊哈哈哈”



    最后一节课是班会课,主题是回望我们过去三年

    柏闻早上就觉得今天诸事不顺,终于到了这一节课灵验了

    PPT第一张回忆:

    宿舍门开着,夏予扬端着一个锅,锅里是刚烧好的红烧肉,旁边还有江恪和季少一的身影

    夏予扬小声吐槽:“我三年被收了九口锅”

    江恪回他:“我不一样,我烧炸了三个”



    第二张回忆:

    运动会,俩人三足,但顾子尧和柏闻

    顾子尧穿的还是黑衣服,柏闻的表情一言难尽

    柏闻:……

    顾子尧:……

    俩人遥遥对视后都哼了一声扭过头

   

    第三张回忆:

    许向安和许向宁俩小孩蹲在角落,许向安手里还端着盒炸鸡

    季少一一拍手,吓了江恪一跳:“这题我会,这俩小孩叫了外卖炸鸡偷吃,我本来要跟着去的结果芝麻汤圆骗我老师找我! ”

    许向安无奈:“季少!你明明最后还是闻着味找过来了好吧”



    第四张回忆:

    还是运动会,但是九班和三班的拔河

    全班都在笑

    不是因为图片上各位表情管理有多失控

    是因为领头的江恪戴了个绿头鱼头套,然后后面的参加人员也(被)陪(强)他(迫)戴了劫匪头套

     柏闻:“还好我没报名拔河”



The end.

评论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