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全麦面包

一无所有,或者,赢↗️下↘️所➡️有↗️

【江柏/季乔】玩笑不能乱开

○CP有江柏,季乔,雷者勿入

○ooc会有,雷者勿入

○平行世界,有私设

○不理解大学生活,有误差请谅解

○没有问题可以继续往下看

○紧赶慢赶赶出来的,可能粗制滥造,凑合看看吧啊





    柏闻是猫耳大学大四的哲学系学生,他的好友季少一,猫耳大学同届金融系学生

    柏闻一直觉得季少一不应该学金融,毕竟张口闭口都是各种改编后的押韵的古诗词

    这都不是文学系的太可惜了

    季少一的对象乔殊也是这样想的

    乔殊是大一届数学系的新生

    柏闻曾经问过他怎么跟季少一认识的,乔殊当着季少一的面毫不犹豫的“呵”了一声:

    “他跟我说他是我同系学长,结果后来加上一看是一卖保险的”

     季少一:“?”

     柏闻:“……”

     来找柏闻的江恪:“这是我可以听的吗”



     江恪,柏闻的男朋友,搞通信工程的

     乔殊一度好奇柏闻怎么看上江恪的,结果让路过的江恪听见了

     “当然是靠我的人格魅力征服了我们的柏大帅哥的啊”,江恪勾着柏闻的肩膀,俩人亲昵的凑在一起,柏闻端起咖啡喝了一口,难得没有反驳

     被塞了一嘴狗粮的乔殊:“行,懂了,季少一给我打电话了,先走了”

     然后飞速逃离了正在冒粉色泡泡的俩人身边





     四月一

     江恪和季少一提前一个星期就计划好了

     结果没等他俩先给发消息,对象的消息先发来了

     季少一看见江恪死死盯着屏幕就觉得有些不对劲,还没等他凑过去看,江恪就突然站起身快步往外面走,边走还边打电话

     季少一:“小江江你……”

     没等他话说完,江恪直接把门狠狠的关上了

     被灰扑了一脸的季少一:“……”

     他扭头呸了俩句,正打算在企鹅上问问江恪什么情况,结果就看见了置顶发来了消息

              AAA.殊殊子宝贝

                   下午01:11

     AAA.殊殊子宝贝:我仔细想了一下

     AAA.殊殊子宝贝:我们两还是不合适

     AAA.殊殊子宝贝:我们分手吧

     

     季少一急了,连忙发消息过去

     消息转了俩圈后冒出一个感叹号

     这会的季少一终于知道了江恪刚刚为什么那么急了



     江恪问了一圈好友,得出的结论是柏闻大早上就离开学校了

     然后江恪在学校附近漫无目的的乱晃时远远望见了烧烤摊上孤零零喝酒的季少一

     江恪走过去从背后拍了拍季少一的肩膀

     季少一被吓的一抖,眼里都吓出了光,等转头一看发现是江恪后光又消失了

     江恪全然没有察觉,自顾自的拉开旁边的凳子坐了下来:“你家乔殊怎么没陪你出来啊,他不是挺乐意陪你出来的吗”

     季少一头搁在桌子上哼哼唧唧的:“跟你老婆一起跑了呗” 

     江恪:“啊啊?啊,哦哦,你老婆也没了啊”

     季少一长叹一口气端起啤酒喝了一口,有气无力的道:“彼此彼此吧”

     “谁跟你彼此彼此”,江恪哼笑一声,然后开了一瓶啤酒,“算了,反正确实也差不多……”

     季少一呵呵笑了俩声,把服务员刚端上来的烧烤往江恪面前推了推:好兄弟,一起失恋



     等到晚上十一点半左右柏闻和乔殊才在人来人往的小吃街路边烧烤摊找到了还在吃的俩人

     柏闻一向不喜欢这种地方,伸手拽着江恪衣服领子扭头就走,乔殊同情的看了一眼被柏闻拽走的江恪,然后拉开季少一另一边的凳子坐下,伸手在季少一面前挥了挥:“季少一?还清醒着吗?”

     季少一瞬间清醒,转身一个熊抱抱住乔殊开始哭诉:“殊殊子我不想分手呜呜呜,我哪里做的不好你说出来行不行,咱们不分手”

     乔殊注意到周围人投来好奇的目光又羞又恼,推了一把季少一低声哄骗说先找个人少的地方聊



     然后季少一就跟着乔殊到了学校附近的一个小区

     乔殊拎着喝醉的季少一艰难回到家,一关上门就被扑上来的狐狸崽弄的一个趔趄

    “为什么要分手呜呜呜……我们到底哪里不合适,总不能因为我不是你同系学长吧……”

    “季少一你松手!重死了!你脑子里一天天的都在想什么啊!”乔殊恨恨的把人搬上沙发,转身去了厨房倒蜂蜜水

     回到客厅一看,季少一整个人呈大字状躺在沙发上,自家养的布偶猫正凑在季少一面前到处闻

     “大乔乖,来爸爸这里”,乔殊把人扶起来,把蜂蜜水塞到季少一手里后把大乔抱回了笼子关了起来

      然后一扭头就对上了季少一委屈的眼神

      季少一:“你抱猫都不抱我”

      季少一:“你是不是真的不爱我了”

      乔殊:“闭嘴”

      季少一委屈的移开视线端着手里已经快冷掉的蜂蜜水小口小口的喝

      乔殊无奈,抓了一个抱枕塞到季少一怀里,然后一屁股坐在季少一旁边

     “行了别生气了,骗你的,不分手,来抱好这个抱枕啊,别掉地上了我昨天刚洗好的”

       季少一扭头:“不分手了?”

       乔殊点点头:“对,不分手了”

       季少一:“不分手了?”

       乔殊:“……对,你把杯子松开让我拿去泡着”

       季少一:“没骗我?”

       乔殊:“没骗你!真的!把杯子给我”

       季少一:“我不,这是殊殊子给我的杯子我要好好收起来”

       乔殊:不是你能不能不要在这个时候这么执拗啊

       

       最后在乔殊的百般诱骗之下季少一终于放过了那个杯子,但是抱枕也惨遭女明星大乔毒害

       问就是乔殊前脚进了厨房,后脚季少一就屁颠屁颠跟着去了







      柏闻呢,自然是被在某个喝了酒后强行降智到五岁的186帅哥拖着啥也干不了,最后只能把是因为乔殊看到季少一的手机屏幕发现他们俩要搞愚人节整蛊才决定反过来整蛊他们这件事给抖露出来才得以脱身



       



The end.





其实没打算写这篇的,但我还是写了,2k+字数赶了我俩个小时

最后跟我一起说:季少一!大漏勺!


评论(9)

热度(43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